close
那封信,太沉重。
即使,只是一句輕輕巧巧的「親愛的」
都有可能使我長久以來的偽裝潰堤。 
多希望,只給我嘻嘻哈哈的打氣,
也請別點破我正在經歷的掙扎與矛盾。
 
多希望,看見我的努力,
卻別憐惜我的迷惘。
 
最好是,
狠下心來,置身事外的告訴我,那就是人生。
 
於是,挫折與傷痛就會顯得理所當然,
而我的抱怨只會是喋喋嘈嘈的發洩。
 
別......給我家書,
別......用那些字句熨燙我,
在妳們面前,我何時才夠強韌,能承接妳們柔情的問候?
 
別......給我家書,
就當我仍舊是,是那個最最倔強頑固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