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迷上「
花樣少年少女」的偶像劇,這部連續劇是由漫畫「偷偷愛著你」改編的。

沒什麼驚天動地、鬼哭神號的特別劇情,就是Ella所飾演的盧瑞莃,因為崇拜跳高選手左以泉(吳尊飾演),而女扮男裝混入男校,故事就在「不能讓他知道我是女生」和「不能讓她知道我已經知道她是女生」之間來回擺盪。(詳細的劇情,就請你們去參考網站介紹吧!)

雖然我講得這麼平鋪直敘,簡直跟誦經沒兩樣。

但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女扮男裝」和「純純曖昧」這兩個因素,會直直打入我的死穴,讓我這個已經過了偶像崇拜年齡的人,也陷入猶如追星族的瘋狂中。

於是,從「花樣少年少女」開播的那天起,我就很順應天命的成為了這齣戲的粉絲,並且克盡職責的宣傳這部戲有多好看!

不僅如此,我還三不五時的上網查詢演員近期的動態,下載了電視原聲帶跟DVD(台灣是盜版的天堂,不要揍我~),桌面也換成了吳尊的酷帥照片,整個人完全沈溺在這部戲的魔力當中。
除此之外,我還預購了花樣少年少女的寫真書和什麼心情筆記,成了貢獻血汗錢的孝子之一,這對我而言實在太不尋常了,一定要趕快寫下來。

這陣子,我聊的話題十句有八句和劇情脫離不了關係,間雜的是「吳尊好帥」這種不用大腦的驚嘆聲。

(花痴花痴~我一邊罵自己,一邊看著照片傻笑。寫稿寫悶的時候,就靠聽主題曲提振精神。)

勳:「你怎麼會這麼迷這部戲啊?」

Seven:「因為我喜歡女扮男裝和純純曖昧的劇情。」

「啊~好浪漫啊~我一直幻想自己哪天可以來個女扮男裝,而且你知道嗎?他們那種純情的曖昧簡直讓我沒有抵抗力,我最喜歡看那種若有似無的情愫了,每次看我都會小鹿亂撞!」我興奮的嘰嘰喳喳。


所謂讓我小鹿亂撞的曖昧情緒,也不過就是吳尊偶爾摸摸Ella的頭,流露出寵溺的神情,要不就是兩個人不經意的身體碰觸……


但是,和那種火辣辣的劇情相比,我反而更喜歡這種含蓄又羞澀的戲碼。
 

「勳,男生會摸男生的頭嗎?這樣是不是表示有好感……我覺得摸頭很曖昧耶~」再度嘰嘰喳喳的開講。

吳尊俊美的外型和Ella純真的氣息,都讓我有點著魔。
我常常會看的出神,腦子裡一直思索:「奇怪,怎麼這麼好看?人好看怎麼這麼吃香?光看心情就好了!」這也不小心成了我想要變漂亮的動力來源。

結果,我又很落落長的延伸聯想到「偶像對粉絲」的影響力,這猶如網路串連一般,讓我又不自主的去觀察其他粉絲對這齣戲或是吳尊、Ella的想法。
到了討論區,才發現瘋狂的可不只我一個,而且我的症狀還算輕微。

我混雜在一群粉嫩18歲(甚至更小)的少女中,像是做生態觀察一樣仔細看著大家的留言。吳尊的部落格每日瀏覽人數超過兩萬,留言數破千,留言內容除了加油打氣外,向吳尊告白和宣誓要成為吳尊新娘的也不在少數。

網路連來連去,粉絲自己各自組了支持的版面,甚至還有人去其他粉絲的部落格上留言給吳尊,希望他能夠去他們學校舉辦演唱會。

我看得有點傻眼,還得要抵擋那些火熱告白的文字一再出現在我面前。

繼李連杰之後,再度踏上粉絲之途的我,實在有點珍惜這種歇斯底里的瘋狂。話說從前,我也是用經營事業的心情來收集李連杰的相關新聞,這段回憶也成了我國中重要的記憶之一。

能夠再次體驗這種追星崇拜心情,還真是有點給他既羞且喜~(要吐的請去旁邊吐,維護環境人人有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