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如果打賭打輸的話,就帶熊貓頭打字一整天好了……
要不然就是帶熊貓頭去買檳榔虧妹,或是戴熊貓頭喝阿比。



嗨!我是瘦熊貓阿七~
肚子很鬆,而且還搭配很不協調的綠色淑女鞋!

我原本以為大家會爭先恐後的搶戴熊貓頭,畢竟這也是不每天都可以遇到的新鮮事,而且又不用付租金,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
沒想到,爭先恐後的只有我……和另一個同事……
(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很顧慮自己在職場上的形象吧……)


(她熱愛IC之音,心中有主)


我們電台最近如火如荼地在籌備「擁抱快樂國際影展」,這次的影展,網羅了世界多國的精彩影片,從7/9~7/27起,在新竹影像博物館和桃園縣中壢文化藝術館演講廳開始一連串的播出。


像是「天使與三個強盜」、「燦爛新人生」、「練習曲」、「極地熊寶貝」、「真愛滿行囊」……甚至連上映不久的新片「九降風」也都在影展的名單上。

片子實在太多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我們的網站看看。
不但免費入場(憑身分證入場),又有精選好片,這麼好康的事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這套熊貓裝為了就是在影展開幕記者會上,和來賓玩大熊抱抱,順便搶搭最近很夯的電影「功夫熊貓」,不然你以為
熊貓裝會憑空而來喔~

(除非穿著熊貓裝去跑客戶,業績會大增,不然我想主管是不會同意我們沒事戴著熊貓頭到處亂走的……)










對了!
要謝謝大家~
雖然我這麼少更新部落格,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突破六萬大關。




下次人數破77777的時候,我戴熊貓頭辦網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