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請跟著我一起念:叫賽門的都是色胚!

說完之後,請稍做沈澱,想一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例子?
根據我的觀察,那些名叫賽門的人,通常會有兩種類型:
一種是,全身肌肉,散發濃厚發情的雄性賀爾蒙;
另一種,就是有一張道貌岸然的表情,卻會在辦公室偷偷享受男人的私密時光…

先讓我來說個小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任職的那家以心靈淨化為訴求的出版社,據說請了一位名叫賽門的網管。
網管,顧名思義是要負責公司的網路行銷及網頁,沒想到,他最後因為在公司看色情網站,而被婉轉的辭退。
(賽門色胚案例一結束)

這件事情,不知怎麼著,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慢慢的,我發現,電影裡那些名叫賽門的主角,幾乎清一色以猛爆青筋的肌肉男為主!
這些賽門演員,不管年紀幾歲,都長年處於一種發情狀態,不但會出席各大把妹的場所,還常會以緊身衣和跑車的基本配備出場。

(照片這種型的男生,大多喜歡把自己取名叫賽門!)

我朋友正是一枚真實案例,他喜歡穿緊身衣(尤其是白色背心)、有著大肌肉…巧的是,他也叫賽門……把妹技術以送禮和打情罵俏為主。
(賽門色胚案例二結束)

這兩個案例在我心裡扎了根,不管是在公司看色情網站的掛羊頭賣狗肉,還是賣弄肌肉的露點濕身秀,都十分令我匪夷所思!

於是,不管可信度如何,我毅然決然的下了一個結論,就是「
叫賽門的都是色胚」。


沒想到,許久許久後,同事mineral竟然再度舉出一個真實案例!
她朋友的老闆,名叫賽門,喜歡在公司看肉搏動作片!
(美其名是提振精神、消除疲勞,藉著肉搏戰來喚醒男性自主意識。)
員工偶而會不經意的,從老闆辦公室的玻璃倒影,看到香豔刺激的春宮秀!
老闆在攪亂一池春水後,還會故做鎮定的,要大家認真工作(這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嘛)!


「我跟你說,從英文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因為我們的中文名是父母取的,但英文名是自己取的,所以會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用一種保密防諜的口氣,悄悄對mineral說。
根據我的觀察,
叫賽門的都是色胚,叫Michael 的都很愛現,叫Tina的大多是女強人!」

「真的真的!」mineral連連點頭!


在發表多年觀察後,我略略得意的揚起下巴。
不要問我怎麼能如此大膽的做出上述結論,觀察這種事是很主觀的,也沒啥標準可言,更何況,其實我這一篇要講的重點是……






我破兩萬了耶~

真是感謝大家!
上個月我才剛破一萬(請參考破萬紀念日),老實說,我還來不及醞釀心得,就在大家不嫌棄的狀態下,默默破了兩萬!
這對我而言,很有紀念價值,因為之前我搬了幾次家,人數才破萬,我就換格子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破兩萬!
在考慮內容豐富與否的前提下,不得不把「賽門、Michael 、Tina」搬出來一起慶祝!(好吧!我承認這兩件事一點關連都沒有!)


透過Blog 7,我認識了許多人,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私底下的英文名,是不是賽門、Michael 或Tina,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這個常常偏離主題的格子!

如果你叫賽門,那我希望你可以把看肉搏動作片的地點,轉移到自己的臥室,因為只有一個人享樂,畢竟對其他人是很不公平的!
如果你叫Michael ,那我會盡量忍受你在跟人聊天的時候,活像在開萬人的佈道大會。
如果你叫Tina,那我會希望你在熬夜加班時,可以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還有,早點放員工回家跟家人團聚!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破兩萬!

歡迎非色胚的賽門、不愛現的Michael或小鳥依人的Tina上網申訴!
更歡迎大家提供有關色胚賽門、愛現Michael和強勢Tina的相關案例!



請和我一起,繼續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