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度我百年難得一件的魔幻三七節,我特別安排了要去參觀玩具創意大展的活動。

才剛進去展場沒多久,就看到各式各樣造型的辛普森。
居然有鹹蛋造型的耶~
(對!重點是鹹蛋辛普森,不好意思,我又跑去參一腳的搶鏡頭了!)



玩具創作大展當中的玩具絕大部分是提供給“成年人的玩具”,有很多知名的設計者會展出他們的作品
這些成年玩具基本上走兩種截然不同的路線,一種是可愛路線。
像照片裡這隻穿著芭蕾舞裙的犀牛,看起來還真是輕盈美妙啊!


其他像著名的豆腐人、#$#%#、#%@^#^、#$^@^(對!除了豆腐人外,我其他都不知道…為什麼咧?),都是十分搶手熱門的公仔。


(圖片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captain-butter/article?mid=3349

在這次看展中,有幾張特別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譬如,這張很娘的豆豆先生…



還有像這張照片中,mineral親暱叫著鬆餅頭的異形先生…


簡單摘錄那天的對話…

mineral:「哇!鬆餅頭耶!好想跟他來一場舌吻!」
我:「嗯!真的是鬆餅頭耶!」
(好像抓錯重點)
mineral:「這個要是放在公司,老闆一定不敢叫我們做事!」
我:「對啊!把它放在辦公桌上,想打字的時候還要拱起手臂橫越才行~」
(繼續抓錯重點…重點應該是鬆餅頭駭人的外表,而不是他很大一咖的佔空間吧!)

旁邊這位俏妞就是對異形先生情有獨鍾的mineral


接著是這隻令我心生憐憫的……龍先生…


明明都是參展的模型,為啥他就要遭受差別待遇在頭上綁上繩子咧?
「他…他…他怎麼了?」我用一種到非洲賑災的口吻,無限同情的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因為沒有東西來綁繩子,所以就把它搬出來,而且你看!高度還剛好耶~」
「就就…為了這個原因…」
雖然我是以瓊瑤戲裡水汪汪張著大眼的無辜表情,作為這場談話的開場,但是,很快的,對話就轉到「摸頭生子、摸手富貴、摸胸漲奶」之類的祈福句子上…
(mineral後來說我這張照片,很像是跟龍先生不其然在街上偶遇所拍下來的寒暄照片)


聽說參展的還有phunk studio的黑白雷公…



聽說,還有迪士尼和皮克斯出的動畫電影公仔…




聽說,還有李小龍在電影猛龍過江的造型公仔…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diesel-epark/article?mid=10544&prev=-1&next=10522

聽說…


為什麼我明明都到會場了,卻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興高采烈的貼公仔的照片?
為什麼明明宣傳海報跟門票上寫的參觀時間到晚上九點,晚上七點一進場,展場就已經收掉2/3?
為什麼我們要以小跑步的速度,在半個小時內,迅速看完展覽?


台北玩具創意大展你這個詐騙集團,沒有老實按照宣傳文宣的閉展也就算了,東西都已經收得差不多了,還賣票給我們這群溫良恭儉讓的熱情民眾!
真是太惡劣啦!!
是的,這是我有史以來用最快速度、最短時間看完的展覽!
我們幾乎是在工作人員撕海報的進行式中,苟延殘喘的看展…
「啊!不要不要…」
「不要收啊!我們還沒看啊!」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心得:詐騙集團無所不在!

人家也想看小龍跟超人爸爸!
明明就有去看展覽,為什麼還得看別人部落格上的介紹解渴止飢?幹嘛騙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