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喵喵啊,你夾著紙條,是想拿情書給姊姊嗎?
喵喵是隻很奇怪的貓,我永遠弄不懂牠何時會生氣?何時會咬人?

一般來說,貓咪都是自主性很強,不受他人任意的擺佈。
喵喵某些時候,是屬於這種個性強烈又自我的貓。碰一下毛就咬人,經過他旁邊,也莫名其妙的衝上來咬你一口。要不就豎起全身的毛,把人當成假想敵,躲在暗處,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忽然冒出來攻擊,簡直就像個小惡魔以惹惱人為樂。

但有些時候,他又溫順過頭了,對人百依百順,這時對他做任何事他都不會生氣,像現在,即使我們在他的指縫中夾東西,他也不會怎樣!
PICT0002.jpg



瞧,我的貓咪是不是很乖呢!


通常只要一逮到這種機會,我們都不會放過。
喵喵福氣袋.jpg

所以喵喵又被我們裝進袋子裡,
「哈哈~喵喵福氣袋~」
「哈~呵~喵喵過新年……」
我和勳兩個人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瞧,喵喵的臉多麼無奈,遇到這兩個瘋主人。


「喵喵的好乖!」我們邊摸邊哄他,兩個人相視一眼,又童心大發。

喵喵啊~姊姊終於知道為何你有時會精神亢奮到像發神經了,因為,什麼人養什麼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