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出版界的盛事,2007年國際書展開跑啦!
今年算是我首度參加書展,非常的期待!
 
今年參觀台北國際書展,只要買入場門票一張,都可獲得刮刮卡,有機會中一百元到五千元購書抵用金,也有機會獲得筆記型電腦及珍貴的套書等。
本出版社「人本自然」也有提供抽獎活動!希望每個來逛書攤的人都有機會能夠摸到個好獎!
人本自然的攤位位置是在世貿一館的C524,歡迎大家的蒞臨,我會用最甜美親切的笑容接待大家的!

說到書展,今年書展以「俄羅斯文化館」為核心,介紹了俄羅斯國家的文化、哲學、作家、電影、藝術與生活風格等相關議題。
其中,最令我期待的就是迷你書收藏家斯科楚克(Yaroslav Kostyuk)還帶來一百三十本迷你和微型書展出,其中一本是俄作家契訶夫的作品「變色龍」,為目前金氏世界記錄最小的書。

斯科楚克說:一般迷你書約十到一百公分,徵型書有一到十公分,一個公分以下屬於超微型書。他已經收藏有三千多本迷你書,一開始只是覺得這類書好收藏、易攜帶,且很精美漂亮;尤其這類書他可放在口袋中隨時閱讀很方便。
這次他帶來的「變色龍」,只有零點零九乘零點零九公分,由來自鄂木斯克的Anatoliy Konenko製作,是現在金氏紀錄最小的書,二零零六年時作者又重新製作兩本零點零八乘零點零八的超微型書,一本是十一頁的「俄文字母」,另一本是九頁的「ABC拉丁字母」,創作者將用這兩本書挑戰新紀錄。



硬幣大小的迷你書,想要看清上面的字還真是需要好眼力啊~


閱讀與出版的嘉年華
附上書展資訊供大家參考: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展覽日期:2007130日至24日,共展出六天 
展覽時間: 
  每日上午10:00~下午6:00 
22日(五)及23日(六)延長至晚上10:00 展覽一館 
  130日至131日下午1:00前,僅限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 
131日下午1:00後開放民眾參觀。  
展覽二館、展覽三館 
  全面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下面這張是世貿一館的攤位位置圖,大家別忘了到自己喜歡的出版社參觀喔!愛書的人是絕對不能錯過書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