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的這聲「生日快樂」,一直說到我們白髮蒼蒼吧!
認識彭超過七年,印象中的我,總是主動的纏著他,即使要考試了,兩個人各自在自己房間看書,我還是三不五時的跑去吵他,嚷著說讀不下去。
他總是極有耐心,又細心,記得我喜歡的音樂及嗜好,一點也不像他口口聲聲說的急躁與直率。
只是,我們都同樣的倔強,同樣的不輕易在別人面前顯示脆弱,同樣的不服輸與好勝。
於是,從前我們總會用激烈的爭執來堅持自己的意見。

多年後,我回想起來,反倒覺得那時的我們誠實又坦白,現在,我可不敢輕易的和別人爭執,深怕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彭,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不會介意這聲祝賀來得如此晚!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會一直如此下去,我從來都不用在打電話給妳前打草稿,也從來不用擔心生疏與距離會在我們之間滋生。
因為知道妳隨時都在,所以才擁有如此篤定的信心。

請讓我的這聲「生日快樂」,一直說到我們白髮蒼蒼吧!
當我們回首來時,見證彼此的倔強都在歲月的淬煉下,轉化成智慧與內斂,而我們依舊保有著對彼此的坦然及直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