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去九份了(11/26),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交通方便又有純樸放鬆的滋味。
去九份時,正值礦山芒花節,金瓜石的
黃金博物園區做了許多與芒花相關的布置,但是裡面有一處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登登~就是許願樹啦!
凡是有關許願的都很吸引我,從許願池、許願樹、許願星星、生日時許願、跨年時許願、聖誕節許願……反正我不會放過任何可以許願的機會。

而且許願的內容大多是千篇一律……

爸媽生日前寫「希望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聯考前寫「希望順利考上學校」、
球賽前寫「希望球賽順利」、
單身時寫「希望交到男朋友」、
交男朋友後寫「希望瘦身成功,兩人感情甜蜜」、
養貓後寫「希望貓咪乖乖不要亂咬人」……
總之就是這些有的沒的一直在循環!

話不多說,我馬上就寫了一張!



在許願的時候,我們不忘去偷看別人許什麼願,然後發現幾個有趣的……



「〤〤其實我很喜你」
喜什麼?
喜歡?喜餅?喜娘?喜酒?喜宴?

好了!我承認我疑似犯了職業病,都到外頭了還忍不住挑錯字(而且我自己也常常寫錯字……心虛)

只是,在這麼多的許願紙條中告白,真是……滿足了自己想要告白的心啊!
希望那位女孩(應該是吧?)可以發現……這純情的告白啊~

然後,又發現了另一張……


「……平安快樂長大,上建中、上台大、上哈佛」
這老爸的願望還真是豪邁啊~
連兒子的未來人生都規劃好了!




我瞄了一眼,忍不住在心裡咋舌:關於未來,我想還是讓兒子自己去安排好了,老爸~

(有點管太多的心聲~)







(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