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的傳記裡
我們  從不說他的軟弱與憂愁

親愛的
你又該如何 為我解釋那緊鎖深皺的眉頭呢?








*******************************************************
最後,審訊者問:「你現在在想什麽?」
切‧格瓦拉堅定地回答:「我在想,革命是永垂不朽的。」

 

這個被美國中央情報局視爲心腹大患的切格瓦拉,是人們心目中的革命英雄,是永遠的「紅色唐吉軻德」。 

 







*「肖形印—切‧格瓦拉」是AD系列之一的作品,AD系列是以名人為主,這個系列皆加入「鳥的象形文字」和「雕刻筆刀」這兩大元素。也許,某一天你會在巷口的電線杆上發現它的蹤跡也不一定!

~敬請期待其他系列作品~
1967109日下午,審訊者見從格瓦拉口中得不到任何口供,便將格瓦拉槍殺,年僅39歲。 在危地馬拉,由於格瓦拉常用“切”(表示友好)這個感歎詞,戰友們就給他起了個綽號“切”。這個綽號成了他戰鬥的代號,同他的姓名融合在一起。 無論今天或者將來,只要世界上還存在著壓迫、剝削與不公正,熟知和欽敬格瓦拉的人們還會發出同一種聲音:切還活著!  

「 肖形印」
zaha9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