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有點熱衷於「皓皓把妹」的賭局裡。
實際狀況是這樣的,以皓皓追不追得到可愛學妹為賭局,輸的一方要請勝者吃吉野家。
同事Mineral自然是賭皓皓追不到可愛學妹小公主的那一方。

而我本人,在完全未經過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硬是插花下注。
「我也要插花,我賭皓皓追不到那個可愛的小公主……到時候麻煩吉野家加我一位!」十分有自信的口吻。

(皓皓,對不起,因為我好奇寶寶的個性,讓你承受我過度的關愛了!)
不過,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皓皓已經多次跟小公主單獨出遊,逛夜市時居然還牽到人家的手!
「什麼!牽手,那不是很有希望了,那我的吉野家該怎麼辦!!」
(皓皓,對不起,你的幸福和我的吉野家相比,吉野家比較吸引人啊!)

今天,Mineral更新消息,皓皓在聖帕強颱來襲的週末,邀請了小公主一起共赴基隆夜市,企圖度個浪漫美麗的夜晚。
「基隆夜市!未免也太不浪漫了吧!」我皺眉。
Mineral:「對啊!可是皓皓很高興的告訴我他都沒去過基隆夜市……」
「重點不是夜市好不好!」我差點大叫。
根據ally親身指導及本人撰寫兩性書籍的經驗,逛夜市有助於在擁擠人群摩肩擦踵的情況下,增加肢體接觸,製造曖昧的氛圍。
男生還可以適時的展現雄性的保護欲,將女生小心翼翼的守在自己的保護範圍內。
但是,如果每次出去都只是在逛夜市,又沒加上「虧妹」的技巧,套句Mineral說過的話:「你光約去逛夜市,遲早會吹走的。」

結果那個皓皓全陶醉在「沒逛過基隆夜市」的雀躍情緒中!!
(完全搞錯方向)

「叫皓皓去九份啦!九份很適合小情侶去,樓梯又多,到時候還可以上演『牽我的手比較好走路』的戲碼!」我提出中肯踏實的建議。
「我敢賭皓皓一定不會虧妹,如果沒來點口頭虧,這樣女生怎麼會有感覺,說不定還會覺得只是好朋友!」繼續教學指導。

接著情境模擬……
我說:「吃飯的時候對學妹說:你吃飯的樣子好可愛…」話才一說出口,我這個兩性專家馬上破功,什麼爛梗啊!
Mineral:「不對不對,按造《把妹達人》的指示,應該要說:你吃飯的樣子怎麼像鳥嘴……然後要補一句:可是很可愛!」

我們相識微笑,對把妹達人尼歐「先虧後捧」的招數讚不絕口。(感謝Mineral力攬狂瀾,成功補救了我的爛梗。)


我不動聲色的繼續把妹教學……
「皓皓如果都已經牽過人家的手了,那這次出去就一定要牽手,這種的只能往上不能下降……要是上次都已經牽過手了,這次卻沒牽手,女生一定會覺得上次牽手只是不小心的『雙手巧遇』,好歹要維持著牽手的美德啊!」
「對對對!」M
ineral迅速接話。「只能上升不能下降,我有跟皓皓說這次如果有接吻的話,我就請客……」

(可憐的皓皓,他的純純愛戀,怎麼會被兩個姊姊弄成這樣……)

「皓皓啊!他真的是個好孩子,我好希望他可以成功的交到女朋友喔!」Mineral又愛又憐的口氣,透露出一種大愛的精神。
「可是,照他這種方式,想要追到女生,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耶!」我不得不提出老實的看法。
「皓皓啊!他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白天打工、晚上上班的…個性又單純……不管怎麼鬧他都不會生氣!」Mineral的光芒已經從大愛轉到母愛了。

「嗯!真是個好人,我都忍不住想鬧他了!」我點點頭。

愛情,在純真皓皓的眼中,就像一個甜美的焦糖布丁,滑溜溜地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氣;在左右晃動中,撩起人對愛情單純美好的欲求和嚮往。
這時我腦海中,突然浮現皓皓的名言:「我只是想要談一個純純的初戀!」
(用吶喊好像比較貼切些)

當七夕即將來臨,在一個迷惘、不知愛情為何物的男孩依舊陶醉在逛基隆夜市的興奮中,完全忘卻了要準備貼心小禮的情況下。
我和Mineral真切的認為,皓皓需要的,不是老天爺的眷顧和小公主的青睞,而是「把妹達人」的實境教學!
這個把妹達人要做的還不只是心海羅盤式的性靈開導,更要有實際的教學指導。


所以,麻煩各位格友,不限男女,請各自留下你覺得最有用(也曾親身嘗試過)的追求招式。
不論是口頭虧,或是實際虧,總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這位22歲尚未談過戀愛的少年,歡迎踴躍發言討論!(最好詳細列下對白,讓單純的皓皓可以照本宣科)







那個,在情人節前夕,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出門要注意防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