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http://www.holyweb.com.tw/Number.htm


上帝以七天來創造世界
人類有七種年齡層
人類有七項大罪(驕傲、貪婪、慾望、憤怒、暴食、嫉妒、怠惰)
地獄有七層(the seven levels of hell )
天使傳說中的主要天使有七位
 人的體內有七個能量中心
……

中國傳說有七仙女
白雪公主裡有七個小矮人
飲料有七喜
香菸有七星
搞笑的代表人物有七先生
(後面這一段是我自己補充的……)


心理學家米勒說:「在這個數字背後彷彿有個特殊的設計,有些模型在掌管它的出現。」
數字7被米勒稱為「魔幻數字7」(這不是我說的,是米勒說的喔)

米勒發現,人類在學習語文上,如果遇到短期記憶,通常記憶容量在7加減2之間。
也就是說,如果現在,請你閱讀以下一排隨機排列的字母,然後蓋起來,盡你所能記得的按照次序寫下你所看到的這行字母:
Y S H I B W R L Z S M

正確字母:                                             


你會發現,你大約只能夠回想七個字母,或是五個,記憶力好一點的可以記到九個字母…

當然,這些都不是我之所以會拿「seven」為自己命名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本人英文爛到只能跟幼稚園小朋友聊聊:this is bok或是how old are you 之類的話題,所以,當然一切從簡的在1~10的數字中,挑一個好記順口的數字作名字。
我個人也蠻扼腕的,早知道當初就叫5!
What's your name ?」
「I am five」
(…………冷…………)


話說回來,既然7這麼具有神秘且不可思議的力量,阿拉伯人甚至把7看做是吉祥的數字,那麼2007年7月7日的這一天,seven本人就一定要來好好慶祝一番。


…………
……………………
…………………………………………



所以,哪個善心人士願意陪我去看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地點是:京華城MIRA百貨9樓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展覽時間 :2007.7.5-8 (四)-(日)
開放時間:7.5    12:00-21:00 
                     7.6-8 11:00-21:00 

有一堆可愛、kuso到不行的公仔(有暴力熊耶),當然也很男生很愛的模型……
那個…一起去過魔幻三七節(自己取的節日名稱,俗又有力)嘛!
走啦走啦~要流轉幾百年才碰得到三個7連線的日子,一起去過魔幻三七節啦~











 -----------------------------------------

2007/07/07慶祝魔幻三七節的照片,在公司很白癡又任性的比出七的樣子,要同事幫我拍照…
年紀越大,智商越低啊~



後來……連mineral都被我拖下海,拍攝魔幻三七節青春無敵的系列照片…

77耶~

(mineral……我對不起你…)





合體!耶~

(mineral…真的是辛苦你了…)





mineral的魔幻三七節

雖然跟我拍了一堆拿青春當藉口的蠢照片,不過她看起來還頂樂在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