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容易滿足,
就算坐在龍舟的背鱗,
得要抬高屁股,
才有辦法拍出一張「龍舟與我」的親密合照,
我還是笑得很高興…


沒有人告訴我
不論我以多麼熱烈的姿態成長
終有一天
我所信仰的一切
將會挾帶著巨大風暴襲擊我

沒有人告訴我
我該期待的不是黎明
而是面對黑暗的勇氣

當我即將棄絕一切
包括我宛如煙火的夢想之際

我卻忍不住
忍不住想起
被龍舟背鱗刺得疼痛的 我的笑容

笑嘻嘻笑嘻嘻
樂觀的時候  笑嘻嘻
悲傷的時候  笑嘻嘻
咧嘴的時候  笑嘻嘻
流淚的時候  笑嘻嘻

我喃喃細瑣的唸著

千萬千萬要記得 笑嘻嘻
即使知足常樂是人生一場最大的騙局

笑嘻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