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破萬了耶~
上禮拜五我打開電腦,看到pixnet的人數統計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先把畫面給擷取下來…
「來寫篇感言吧…來寫篇感言吧…」心裡頭一直嚷著,後來又忘了。

我記得第一次部落格瀏覽人數破萬是在無名的blog 7,隔沒多久,我就搬來pixnet。
那個時候,從零開始,格子的人數每天不超過40人,我突然深刻的領悟到,之前的一則新聞,說現在的部落格就代表了一個人,一旦換了網址,就會瞬間在網路世界失去蹤影,一點渣都不剩。

話說回來,這篇感言如果只是用來感謝我老爸我老媽、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好像又顯得有點曇花一現!

為什麼透過部落格的書寫,會聚集這麼多人?
為什麼只是在電腦螢幕面前打字,就會有人願意從遙遠的彼端,傳遞自己溫暖的關心?

一開始,我也只是單純的書寫罷了;一開始那些雜亂無章的文字,純粹只是因為我需要抒發的管道,就像是在私底下幹憔不夠,非得要投書到報社一般。
那些文字透露出欲說還休的企圖,就像許多人一般,傾聽竟成了最渴望的事情。

然後,有人聽了,並且開始回應。

從樂多到無名;再從無名到pixnet,一路上老朋友、新朋友伴隨。
他們幫我取了新的綽號,叫我阿些、叫我小七、叫我七姑娘、七姊姊的…

每天,就這樣和許多人對話,感受他人的關心,也付出我的祝福。
多少次我在電腦前,因著他人文字所流露出的情緒感動的無以復加,那些問題的答案,終於逐漸清晰。

就像是冬夜裡的刺蝟,我們維持適當的距離,相互靠著取暖,既不會刺傷對方,又足以溫暖彼此。
讓人在孤寂中,稍稍感覺到被撫慰及安全。

請和我一起,繼續破萬…


我這沒什麼好招待,只有一缸暖暖的心。
隨時歡迎,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