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世界裡,我們永遠都難以預期自己將會遇到什麼人。
我們都期待自己喋喋不休的絮語被人傾聽,也都期待物以類聚、臭氣相投…什麼都好…

然後,去年的聖誕節,我收到
大肥貓寄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她說在現在這個社會,扮演聖誕老人,為我們分送一些溫暖,我將她親手編織的綠色項鍊小心收藏著。


大肥貓的字很可愛,而且都一定會畫上一隻面帶微笑的貓送我。




大肥貓說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很難預料,我也沒料到,過了半年,我竟然沾我老媽的名義,就著一篇「
愛媽宣言」,幫我老媽拿了一份母親節禮物。



美麗的項鍊像藏著珍珠的鑲邊貝殼,拿到的第一晚,我興奮的掛在胸前,陶醉的照著鏡子。
唉唷~好少女喔!莫名其妙想到我老媽那個大老粗,說不定拿到項鍊後,也會跟我做一模一樣的舉動,用一副過期的天真爛漫,自顧自的照鏡子。




大肥貓,謝謝你的禮物!
因為我和我媽長年處於避不見面、心電感應的交流狀態,所以還沒有辦法拍到天兵老媽戴項鍊的純情照片。
等到中秋月圓的時候,我應該就會回家團聚……(這…會不會拖太久了啊?)

敬請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