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seven,所以我的幸運數字理所當然的就是7號,不過眾多數字中,我一直覺得13這個質數很神秘。
因為他很像是那個不小心經過命案現場,結果被人一口咬定是殺人兇手的無辜老兄,13沒事就跟黑色星期五掛在一起,真的是頂無奈的。


話說回來,上面那一段跟內容好像沒什麼關連,我只是剛剛發現了有登上爽報的格主,好像都有貼一篇文章在格子裡慶賀自己上了爽報……
大家都貼了…我也貼了,而且還是最狀況外的「
拜託~給我一份爽報」。

pixnet的推薦原因是:「筆者善於用身邊的小故事,以細膩深入的筆觸來帶出他的人生哲學,4對於人物、生活等等,都有其獨到之處。」

文字裡的細膩是老天唯一僅存的慈悲施捨,我總覺得祂在製造我的時候,除了基本功能外,真是一點渣都不分給我,讓我的人格特質被「大條」這兩個字塞爆。
(不然怎麼會粗線條到,大家都在講領獎感言了,只有我一個人急忙忙的到處找獎盃…)


謝謝pixnet的推薦,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weny要寄一份爽報給我,當作我永久的珍藏。

7與13真的是完美的搭配,更何況我隔壁鄰居14還躺了一隻貓作伴。


還有,我那張上報的兔子圖片是我從網路上抓來的,因為是抓的,所以不太清楚出處,這張圖的畫風很特別,如果有幸,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畫者是誰…(前提是,他不要罵我亂引用…唉唷~誰叫你的浮水印太小了,不然還可以幫你打廣告的說…)






相關連結:
痞客爽活動blog

圖片全文:






ps.之前的圖檔有誤,經修正重新貼圖,已將刊登於爽報的正確內容更新。感謝東遠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