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榮幸的選入「痞客爽」活動的80個優格中。
據說,入選的80個優格將會登上捷運報爽報!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然後,當我今天打開信箱時,才發現…







居然是今天~
很好~我真的很大條,居然就要這樣錯過格子登上爽報的時機了!

而且,我剛剛上爽報去查,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殘渣…


那個…(攪手)我想應該有人是坐捷運通勤的啦!
要不你們的親朋好友中,應該也有人坐捷運吧!

可以…幫人家留一份爽報嗎?

雖然我後知後覺的有點晚,但應該還是有機會補救吧!

如果有人能幫我留一份爽報,我會很感激不盡的…(什麼!一定要有禮物才肯幫忙伸!)
好啦!我會準備精美小禮的!

拜託啦!給我一份爽報,人家想要留著做紀念…(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