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資料收集及分析後,求出一個結論:有兩種女人最容易吸引到男人,一種是正妹(以外型取勝);一種是有女人味的女人(以雌性賀爾蒙及溫柔體貼取勝)
不過,當我看了《把妹達人》,才驚覺我的結論只適用於童話世界裡,在《把妹達人》裡只要生理上擁有女人的第二性癥,就會成為男人床上的一夜嘉賓,印證了「有奶便是娘」這句話。
美國《君子雜誌》的評語是:「我絕不讓尼爾‧史特勞斯(本書作者)靠近我的老婆半步!」


這本書的前半部簡直就是「禽獸養成手冊」,你可以目睹一群男人如何鑽研把妹的技巧,發明了一堆把妹專用的術語,例如:
NEG否定—在最初認識美女時,用無意間的冒犯,來表示對她缺乏興趣。(欲擒故縱的老方法,不過卻能引起被動正妹的注意)
ASD蕩婦防衛機制—指有些女人用來拒絕性行為,或規避性行為後的責任歸屬,所使用的策略。
ANCHOR錨定—利用一件正面的生活事件來把自己跟女人的好感連結在一起,當你聽到一首歌你就會想起在夜店裡搭訕自己的帥哥。這其實是一種催眠技巧,很巧妙的繞過你的意識來博取認同及好感,可以在一開始鬆懈對方的心防!
好狡詐啊!我看了之後,忍不住咬牙切齒。
這些技巧中,大量運用了心理學的技巧,更賊的是:全是實戰經驗累積而來!
(簡直是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喪鐘。)

不過,身為一名女性,我不得不說,裡面有些招數真的是很容易搭訕到女人的(至少是我個人啦),譬如用一些天真又吸引人的問題作為開場:「天啊!你有看到外面打架
的那兩個女人嗎?」或是「我想要問一下你的意見,我朋友的女友禁止他和前女友聯絡,我跟他打賭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想,你覺得呢?」
好吧!這些問題,尤其是後者很容易會吸引到我的注意,依照我「好奇心害死貓」的性格,一定會被有趣又稀奇古怪的問題給吸引過去,更何況,女人有八卦的天性。
這些搭訕的開場白比某某自稱是搭訕教主的「嗨!你是老師嗎?」、「嗨,我從剛剛就注意到你了…」來得高招一些,要是有人問我這些問題,我大概很快會把他歸類到「豬哥」那塊上。

女人都喜歡被搭訕,但是要不著痕跡的搭訕,一旦男人透露出欣賞的意圖,正妹很容易就拿翹,而平凡女很容易受驚。
在追求的過程中,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足以讓男人浪子回頭,癡情絕對的拿一生交換,而不是露水姻緣的對象。

我個人對男人學習把妹的行為是很讚許的,男人有狩獵的天性,如果你硬逼他放棄弓箭,拿起鵝毛筆,恐怕被逼瘋的不只一個人,但要是,男人只把女人當做獵物或是玩具,就算能在戰場上勝出,最後獲得的只會是無止盡的虛無。(靈性與獸性必須並存,更何況有一天,隨著年老色衰,獸性無用了,你也只能靠靈性存活)

但,如果你只看到這本書大大的書腰文案「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或是只看到前半部的「禽獸養成手冊」,就以為這本書僅僅著重於把妹技巧上,那就太糟蹋這本書了。
(而且,我何必浪費心力寫一篇把妹手冊的批判文,這跟闖入天體營大罵那些不穿衣服的人厚顏無恥一樣的莫名其妙)

《把妹達人》的作者尼爾自稱是個一點魅力都沒有的拙男,他從青春期開始,就在異性交往上遭逢挫折,他總是又妒又羨的看著那些左擁右抱的男人,「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到八十歲還能交六個女朋友」對他而言根本就是神話。
然後,短短時間內,他徹頭徹尾的改變了,他創造了「型男」,光溜溜的頭、蒼白鬆垮的身體瞬間成了女人的最愛,靠著把妹技巧,他成功激發了男性的魅力。

地下的把妹社團開始蔓生,一個個毛頭小子把他當作榜樣在模仿,就像電影「鬥陣俱樂部」,他們有著自己的術語,同一套的開場白從美國西岸燃燒到東岸。
有人放棄了學業和事業,廢寢忘食的研究把妹技術。一群男人進入到夜店,然後各自帶著伴出來,經過一夜狂歡後,他們踢掉女伴,繼續尋找下一個上鉤的魚兒。

尼爾突然感到厭煩和疲憊,「男人想要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具肉體,面對這個可能性,愛就蕩然無存。」
他愛上了一個女孩麗莎,一個無法理智的用把妹技巧來應付的女孩,一個會讓他像個青春期的純情少男不安惶恐的女孩。

劇情驟然急轉直下,「我們全都向外頭尋找我們缺少的部分,而且全都找錯了方向。我們不但沒有找到自己,反而還失去了自我感覺。」
那些知道如何吸引女人,卻不曾瞭解她們的把妹達人,突然露出一副大夢初醒的表情,把妹所帶來的快樂、自我超越、虛榮都無法滿足他們渴望被瞭解及撫慰的孤單。
夾雜的男性的自我覺醒及蛻變,那些曾經瘋狂浪蕩的人,有的出家修行,有的捨棄了高超的把妹招數,用最老套的鮮花、窗下彈吉他唱歌追求女性。

而型男尼爾,在經歷這不可思議的兩年後,他找到了真愛,
「我花了兩年時間認識洛杉磯每一個女人。在這麼多人當中,我選擇了妳。這麼久以來,這是我說過最美的一句話了。然而,在我說了之後,我發現這並不完全正確。如果我學到了任何事情,那就是:男人無法選擇女人,只能給她一個機會選擇他。」


這是個真實故事,看到結尾,我突然有種期待被滿足的愉悅。
尼爾在最末的致謝詞寫著:「雖然過去兩年我已經學會了所有有關於吸引、誘惑和求愛的東西,但對於如何維持一段健康的關係,我卻什麼也沒學到。相處比把妹需要更多時間和努力,但這已經帶給我更多的滿足和喜悅了。也許是因為,這並不是遊戲。」


多麼多麼感人的話,我看了都快哭出來…這是一個猶如童話結尾的真實事件,男人終於找到他的靈魂伴侶,在經過大風大浪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眼淚擦擦的,翻開了下一頁,純淨的白紙上,孤伶伶的印了三排字…

「譯註:此書於2005年出版,根據2006年2月19日的英國小報《周日鏡報》所報導,麗莎與作者已經分手。麗莎的下一任男友是壞小子羅比‧威廉斯。」
 

 



莫非這才是真實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博客來書籍介紹



活動連結:
【把妹達人】之KUSO活動頁《今天來把妹》

老王先生主辦老蛙協辦,大辣出版贊助把妹達人讀後心得徵文活動開始了~
只要在6月底前(暫定),將您閱讀"把妹達人"一書的心得轉為大家看得懂表達方式。
格式不限,
你可以寫成詩,你可以譜成曲,你可以做成歌  
但是,老蛙強烈建議還是以一般文字敘述為佳(這是老蛙說的)。

報名方式:
請直接往活動頁
"點我點我"

 

徵文獎項:
第一名:情趣小鴨
第二名:波斯愛經
第三名:激情香水
嘉獎(2名):《克莉特絲》《好屌》

以上獎品皆由大辣出版社熱情提供,十分謝謝大辣行銷企劃的小姐的熱心贊助。

*老蛙自己還說凡是參加都會送老蛙親製手工卡片一張!(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能力越大、責任越重……老蛙,麻煩請先製作本人的卡片一張 )




~本人獲贈貼紙一枚,感謝老王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