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闆宣告要寫一本搞笑辛辣並且帶有濃濃個人色彩的兩性書籍後,
我就開始陷入漫漫的無間地獄…
「女人嘴巴賤,就注定一輩子孤苦無依…」
爛!老梗~我在心裡哀嚎!

「不要以為胸部大、妝夠厚就拐得到男人,男人真正愛的不是花蝴蝶,而是懂得體貼撒嬌的女人…」
這個更爛…

「小王話才一說完,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這麼難笑你也寫得出來!(這不是我說的,是老闆說的…)

刪刪刪刪刪!!!
在歷經一天奮戰,並且寫了第十個開頭後,我簡直想拿自己的頭去撞牆壁!
生產指數0,幽默指數負三千…憂鬱指數激增…

候主播隨便講個笑話都比我好笑了,為什麼我滿腦子想得都是「根據專家統計、心理學家研究指出」這些必須要立正站好的宣導短文!

到哪裡找像我這樣「努力搞笑,卻一點也不好笑」的人?


沒救了沒救了…
我陷入被自己無能幽默擊潰的頹廢狀態…
我的搞笑程度停留在二十年前那種丟香蕉皮跌倒的老掉牙笑點,除非再度流行復古,每個人都穿上高腰褲、梳半屏山,不然我的笑點根本就只會把場子搞冷。(搞冷後,我還會在旁邊說:很冷喔~滑雪…)


…………
……………………
…………………………………………






老闆,你騙我~(繼續切回主題)
說什麼寫這本書只要花我們三分功力,隨隨便便就可以寫完一本了!
為了製造出文章裡的爆點,我出場的人物非死即傷,帶屎的程度簡直跟柯南有得拼!
頭頂都快被抓出圓形禿了,還是抓不回我那直直朝向衛道人士的筆鋒…

我簡直像是殯葬儀隊的樂手被推上pub舞台,在眾目睽睽下被逼著用嗩吶表演一首阿姆的饒舌歌!
(我很樂意表演,但是…能聽嗎?)


果然,古人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是對的。
繼放棄了俐落路線後,我終於肯坦然的面對自己的脫線及大條…
現在,我再度證實了一件事,就是我不是個會用文字搞笑的人!
我承認,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老闆,我願意一直寫一直寫嚴肅又專業的稿子…
水瓶座的人不是每個都可以換腦思考,也有像我這種被灌水泥的腦死派…
你考慮讓我去寫訃文或是公告算了…說不定我會找到自己的天空…

雖然,老闆你總說要創新創新,要有創意創意,就像是粉圓加上奶茶就變成珍珠奶茶,但是…嗩吶畢竟還是適合在有五子哭墓和披麻帶孝的場合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