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定時服用wakamoto若元錠,好保護我脆弱的胃。
之前,我只要一胃痛,就會吃一種外包裝印上觀世音菩薩的胃散,叫「觀音牌救苦丹」。而且要吃之前都得雙手合十,對著胃散大叫:「觀音觀音救救我~」才能從瓶子裡勺出一匙胃散!
那副畫面其實頂滑稽的,而且對話常常會是這樣……
「我胃好痛喔~」
「怎麼辦?要不要去看醫生?」
「沒關係,我有觀音,觀音會救我的……」
我的口吻活像虔誠修佛的觀音信徒!
 
要不就是:
「我的胃好漲喔!」我一舉挺出三個月大的小腹。
「不是吃了觀音了嗎?怎麼還會這樣?」
「不知道!大概今天觀音很忙,沒時間照顧我,所以就失效了……完了,真的很不舒服耶~再吃一口觀音好了!」
然後,痛到身體都往前縮的我,還是會歪歪扭扭著身子,對著胃散大叫:「觀音觀音救救我~」
 
虔誠的信仰再加上溫和的藥效,常常會發揮強大的心理作用,讓我的胃痛稍微舒緩了一些。
有一天,我又再大喊:「觀音觀音救救我~」吞下一匙胃散時,shin突然問我:「你都吃多少啊?」
「一匙啊!」
「一匙哪夠!我都吃兩匙耶~一匙是小朋友的份量啦!」
可是我覺得吃一匙就夠了啊~我在心裡嘀咕。
Shin為了要證實他的可信度,就拿出觀音牌的胃散,沒想到外盒包裝上居然寫著:成人三分重。七歲到十五歲為成人藥量半分。
這下我們傻了,藥量三分重是什麼意思?
是一次吃三匙?還是要把湯匙勺到三分滿?難道就沒有更清楚的解釋了嗎?
 
這種搞不清楚到底要吃多少藥量,全憑自己主觀認定藥量的行為,還不只發生在觀音牌上!
之前,我只要胃不舒服就偷偷吃若元錠,前一陣子當著shin面前吞藥時,他突然抓住我的手:「阿呆,要吃9顆啦!」
「9顆!」我睜大眼,瞪著我手上孤伶伶的一顆若元錠。
「真的嗎?我以前都吃1顆耶~」1顆跟9顆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小巫大巫的的差距耶~
不過,既然我以前可以只吃一顆就達到奇妙的療效,那我現在何必把倍數激增到九顆呢?
就像之前吃觀音牌時,我都可以靠著兒童的服用量,達到消漲氣、治胃痛的功能,我又何必要打壞體內屬於天然的節奏咧?
人,絕對不能一直仰賴藥物,我們必須戰勝外界,保護自己的身體,只要你相信你會健康,你就一定能用意念達到健康的目標!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過無數的個案,在癌症末期、生死存亡的關頭爬回,靠的就是一份信念。
這份信念,可以讓腿瘸的重新走路、眼瞎的能重見光明、啞巴能歌唱……同志們!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到的!
 
……
 
我瞄了shin一眼,他已經幫我數好9顆若元錠,信念信念啊~
我邊在心裡發出宣誓毛主席語錄的吶喊,邊乖乖吞下了九顆若元錠……
看來,我的雄心壯志不太適合發揮在這種「自我催眠大過藥物治療」的主義上!
 
 
 
 
 

 
 
 ---------------------------------
seven工商服務時間:

seven強力推薦 消化不良專家--- WAKAMOTO若元錠
成人吃飽腹脹,混身不舒服—要服用WAKAMOTO若元錠
小兒食慾不好,吃不下飯---要服用WAKAMOTO若元錠
老人積食不消,容易腹瀉或便祕---要服用WAKAMOTO若元錠
「WAKAMOTO」不僅調節腸胃功能,還有滋養功能並調節全身狀況!

當然絕對不能忘了救苦救難的「觀音牌救苦丹」,觀音牌救苦丹主治:胃痛、嘔吐、腹痛……(網路上查不到其他資料,好強力主打觀音牌救苦丹,不過觀音的名聲比若元錠大多了,大家應該不會太介意,能請到觀音代言,我想若元錠已經輸在起跑點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