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故事~
 ********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他張開來一比,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想:「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小兔子說。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說。
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他一樣。
 
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他把腳頂在樹幹上倒掛起來了。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趾頭這麼多。」
大兔子把小兔子拋起來,飛得比他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的腳趾頭那麼多。」
小兔子笑起來了,說:「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不能再高。」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他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得真高」,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像高。」
 
小兔子大叫: 「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遠遠的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他開始睏了,想不出來了。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了。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輕輕的、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
看了第五遍了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