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目標的前進,
我喜歡有方向的努力,
我喜歡不斷的學習,在每一天看到自己的成長與改變。
 
我喜歡付出與回報呈正比,
我喜歡被肯定,喜歡照顧人也被照顧。
 
我喜歡勇敢去完成夢想的自己,
我喜歡專業且有自信的自己,
我喜歡專注解決問題而非逃避問題的自己,
我喜歡開朗且充滿朝氣的自己,
我喜歡篤定的自己。
 
那麼,就這麼做吧!
接下來,就朝自己喜歡的道路前進吧!
 
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那麼途中可能發生的苦痛與挫折,應該就不足以為懼了!
 
加油!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