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對愛情的表達各不相同:
女人面對愛情時比較笨,喜歡被人哄,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自尊,越動人。
 



女孩:
我愛你,所以你一定得愛我!
如果今天我生氣,稍微不愛你了,你也不准不愛我!
如果你生氣,你只能生一下下的氣,馬上就要和我合好;我不喜歡陪笑臉,道歉的事要男生先提出。
你愛我,要比我愛你還來得多。
要是我跺腳跑開,你一定要馬上來追我,我會假裝生氣,然後你要安撫我!
我打電話給你,你一定要接;但是我不一定會接你的電話,因為我喜歡看你找不到我時的著急神情,會讓我覺得自己被重視。
我會說不用送我玫瑰花,但是當你突如其來的拿出花束,我會很開心,給你個擁抱!
我會說不用慶祝情人節,但是當你把我的眼睛蒙住,在我睜開眼睛時,捧著我喜歡的項鍊站在我面前,我想…我會害羞的給你的吻!
你要記住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初吻紀念日、我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你要說我美麗溫柔,你要說我獨一無二,你要說我是你的寶貝……
你要隨時的想到我,就像我隨時想到你一樣!
那麼,我就會一直愛你…我就會乖乖的守在你身邊…生幾個像我或像你的小孩,然後,我們會一起慢慢的變老…
  
 
男孩:
好險之前她有說不用買花送她,那我就省一筆錢了。雖然沒有送花,但是等下要去吃的那家餐廳,可是要花他半個月的零用錢,女孩應該會開心吧?
他喜歡看女孩笑,他喜歡像女孩這種白白淨淨、溫柔可愛的類型……

 
 
男孩氣吁吁見到了女孩。
「對不起,我遲到了!」男孩道歉,即使他是準時的。
「沒關係…」女孩甜甜笑著,今天是情人節,她心情很好。
「走吧!我們去吃飯吧!」男孩說。
「好!」女孩說好了,腳步卻沒有移動。花咧?不是應該一見面就送上一大把花嗎?
「你有忘記帶什麼東西嗎?」女孩側著頭假裝天真的問,這是個小小的提醒。
「沒有啊!啊!對了,我跟餐廳訂六點半耶~時間快到了!走吧!」
「喔~」女孩拉長尾音,慢吞吞的跟在男孩的後面。
這對情侶的男生有送花、剛剛那個女生好像收到了情人節禮物、那個男生買了99朵玫瑰……女孩邊走邊注意身旁情侶的情形……那些男生都有準備花送女生,可是她卻沒有收到!
只‧有‧她‧沒‧有‧收‧到!
 
女孩停住腳步。「ㄞ~你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
「咦?」男孩狐疑的盯著她,完了!又是這種表情,誰知道這女人在想什麼啊?
「嗯…情人節快樂!」男孩小心翼翼的說。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女孩抬起頭注視他,眼中閃爍著淚光。
「喜歡啊!我當然喜歡你啊!」男孩急著表白。
「你騙人!你一點都不愛我,你應該要說你愛我,而不是喜歡我!」女孩泫然欲泣的大叫!
男孩無助的抓著頭,喜歡跟愛不是一樣嗎?而且是她先問喜不喜歡的,回答喜歡有什麼不對?
 
女孩跺腳跑開!
她躲在路口的轉角等男孩來找她,如果男孩捧著一大束花,告訴她剛剛不過是他刻意安排的驚喜,她會原諒他的……
 
女孩把時間都花在「等待驚喜」上,
男孩則把時間花在思考「他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啊?女孩到底在生什麼氣?」上……
 
男孩的不敏感,對上了女孩的不直接,造就了愛情中最大的迂迴及浪漫,只是,有限度的期待,在戀人的心理上是甜蜜的,一旦超過,便容易中毒!


愛情,不能只單靠嫉妒、佔有、付出;不能只顯現烈焰、狂熱、渴望、思念……
「如果愛一個人,那就愛整個的她,實事求是地照他本來面目去愛他,而不是脫離現實希望他這樣那樣的……」~托爾斯泰

可偏偏,幻想,佔愛情絕大成分,極度迷人也極度誘人……
到最後往往成了愛情中最大的弔詭。
 
 







------------------------------
不管是一朵花、一份精心的禮物或是一句甜蜜的話、一個微笑…
都能令人感動!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把握這個機會表達愛意但也要珍惜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