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這是最近部落格的遊戲 Blog Tag
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被假裝有氣質的『jaime』點名:說到怪癖,其實我真的想了很久……

1. 平時隨性、無拘,一旦有想要做的事就會卯起來。

我這個人大多數都很無所謂,可是一旦有想做的事就會展現罕見的毅力和堅持。譬如學五子棋的時候太專心,連作夢都會夢到自己在下棋;大學練排球時,可以在球場從下午3點泡到晚上11點;國中時太愛唸教科書,半夜還爬起來看書;曾有一段時間自學穴道按摩,借了好幾本穴道及按摩的書回來研究;為了練唱,六點爬起來練嗓子。

這些我自以為的認真和堅持,被掩蓋在我嘻笑怒罵的表情下,通常連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都不會發現。大學同學在圖書館看到我時,還會覺得很驚訝,原來seven也會看書啊!


2. 只要專心的在做某件事,就不能被人吵。

像我在看書、寫東西、聊msn、看電影、思考……都不太喜歡被別人吵。


3. 對廁所的乾淨與否有高標準的要求。

我會因為廁所很髒而便秘……所以我才千方百計的想偷大燈的馬桶回來。


4. 只要服裝一換,整個人的氣質和風格也會跟著改變。
我只要穿上裙子,多少都會比較淑女,甚至連笑起來都會比較溫婉;但只要換上牛仔褲或迷彩褲,就不由自主的手插口袋………﹝形容到這就好了,其他的自由想像﹞


5. 最近迷上搭訕人。
我向來很容易和人攀談,這種對象是非公事的對象,例如路人或店家。
自從最近成功搭訕了一個女孩並和一位阿姨在85度C(賣咖啡和蛋糕的連鎖店)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還交換電話,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待下次搭訕人的機會。

對象主要是女生啦!不然很麻煩,找男生很容易被誤會,弄不好的話人家還會以為我很主動咧!


講完了!
我也沒什麼怪癖嘛!呵呵!

點名是吧!
阿兔,通常我都不會忘了你的!
阿猴,又通常你們兩個動物界的是放一起的。
老兔,雖然你又不之潛去哪了,不過我是很有耐心的,我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