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問題請誠實作答,並詳述原因。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可要摸著良心好好回答唷!

題目可直接複製貼上,再做回答,但請別把我的答案一併複製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切入正題!
回答完畢後,請點名三位好友來繼續回答!

大家,讓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1. 你最糗的是哪件事?
A:我糗事很多,該說哪一個才好?

是上次參加歌唱比賽時忘詞,從頭到尾用無文法的自掰歌詞唱完,結束後被主持人很快的請下台。還是,某次去大賣場買東西時,把一個穿藍襯衫的男士叫過來,請他幫我拿架上的東西,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工作人員,藍襯衫上繡的根本是別家公司的名字。

還是高中時走路跌倒,還神經兮兮的坐在地上笑自己的蠢樣笑了三分鐘,後來發現在笑自己的我顯得更愚蠢……
(soory!糗事太多了,我實在沒有辦法萬中選一的挑出一個最經典的,還是你們要聽聽這個……)

2. 最喜歡的運動?
A:排球。
不好意思唷!我本人排球打的還算不錯!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一天約出來運動!

3. 最喜歡的電影?
A:「中南海保鏢」、「太極張三豐」、「霍元甲」……好吧!我承認我的偶像是李連杰!我也蠻喜歡「斷背山」和「末代武士」的。

4. 最珍藏的東西?
A:我很寶貝我的日記,從國中到現在的手札;只能寫一樣嗎?我也很珍別人送我的禮物、信件!

5. 最不滿意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A:大腿!
女人的大腿很難瘦,要是可以瘦下來的話,我一定會自掏腰包去拍寫真的!呵呵~(當然只能自己看!不然多嚇人!)

6. 最想去的地方?
A:尼泊爾。
想去神秘的地方流浪,穿得很邋遢,背個大包包,坐在路邊別人也不會來搶我的那種。

7. 最大的夢想?
A:成為一個作家,而且是個好作家。
寫詩當如席慕容;小說清麗如吉本巴娜娜;人物細膩如褚威格;社會反諷如雅歌塔‧克里斯多夫;真摯雋永如《小王子》;詼諧幽默如《愛麗斯夢遊仙境》。
人因夢想而偉大。

8. 最感謝的人?
A:父母。
供我吃供我住,一路供到大學畢業,供我思想與感恩,供我安穩與溫暖。如今,我供他們無盡的感謝與微薄的薪資。

9. 最希望獲得誰的肯定?
A:老闆,廢話!我好好認真工作,當然希望老闆肯定。還有廖。

10. 請選出一篇在部落格中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A:只能選一篇嗎?我蠻喜歡「歷久彌新」、「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知識!」還有「越離越遠了……」

11. 有一天,你不幸漂流到荒島,若你只能選擇帶三樣東西隨行,你會帶哪三樣?
A:筆、日記本、聖經(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總覺得帶一本聖經可以讀可以背比較不會無聊。)

12. 最喜歡別人稱讚你什麼?
A:說我可愛有氣質,說我沉穩有內涵,說我率性灑脫大膽,打球時英姿煥發。其實只要是讚美,誰不愛聽!呵呵~~
虛榮,是人的原罪。

13. 最不喜歡別人對你做什麼事?
A:在我面前自以為風趣的操著山地國語問我:「原住民不是都很愛打獵喝小米酒的啦!」

14. 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A:說我很黑!跟誰比跟宋慧喬嗎?好吧!我很黑!

15. 最驕傲的事?
A: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事啦!我只有在提到自己曾經連續得到兩屆歌唱比賽的亞軍,會忍不住露出一點小得意。
我對擁有一群好友感到很驕傲!這很值得驕傲吧!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16. 最後悔的事?
A:和一位高中同學失去聯絡,我到現在仍是希望能和他再聯絡上。

17. 求學時代印象最深刻的事?
A:第一次打大中盃,和第一次挺進大中盃前八強。就說我是職業球員非專業學生了啦!

18. 希望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如何?
A: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19.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
A:最瘋狂?其實我覺得我還沒做過特別瘋狂的事。
如果真的有的話,國小時和同學排隊從二樓跳下來;高中時半夜一個潛入未完工的大樓地下室;半夜獨自搭車時,喬裝流浪漢併行坐在火車站座椅上……
其實,我還真的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20. 最受不了別人何種不良的生活習慣?
A:不愛惜廁所衛生,把衛生紙丟出垃圾桶,看到垃圾滿出來還繼續丟,還有不沖馬桶。我愛乾淨的廁所。

**************************************************************************************************


好了!我要來點名了!

以下三位,請乖乖束手就擒!
jipin、阿兔、阿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