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徽章別在包包上,今天去看球賽時,一直和學妹們秀阿猴的徽章。
「你們看!徽章!酷吧!我去牯嶺街創意市集買的,是我網友自己作的喔!」
阿猴的攤.jpg


衝著阿猴和misia,昨天和jipin(她硬要說我少她不行,所以我也只好找她了)去逛創意市集。

逛完創意市集的後遺症是—太興奮,興奮到深夜從臺北騎車回來後,又狂飆出去看「達文西密碼」搞到天快亮才回來。

剛到阿猴攤子的時候,還有點害羞。

攤子前擠滿了人,我們隔在外圍,很想強行擠進去,卻又ㄍ一ㄥ著我莫名的衿持。
「他該不會就是阿猴吧?」jipin問我。
「應該吧!」我也在猜。

「那個是不是misia?」
「應該吧!」我仍在猜。
「那你要不要叫她的名字,看她會不會回你?」jipin提議著。
「misia~misia~misia~~~」我在旁邊喊著,大概太小聲了,沒人理我。

這時jipin不知鑽到哪去,見縫插針的對阿猴冒出一句:「你是傑克猴嗎?」
「ㄟ!我是!」
「她是seven!」jipin很大聲的指著我說。

這算是見面的開場白吧!
我嘿嘿笑著招手!久仰久仰!
忘了該打草稿,怎麼平常在網路上話很順的我一時變得有點口拙。

阿猴看起來很年輕,misia人很親切,兩個人都正忙著向人介紹作品。
阿猴未公開珍藏版.jpg


攤子上,放了一本阿猴手繪的作品,意外發現好幾張未曾在他部落格發表的作品,還有misia手工作的娃娃。

我們在攤子前流連忘返,邊聽著兩位賢猴伉儷的作品介紹。


老實說,我印象中的阿猴應該是戴副黑框眼鏡,嘴邊叼根煙,說話一派洋洋灑灑……看到了本人反而有些意外,是意外他太年輕還是什麼?呵呵~~
misia倒是和我想像的相差無幾外,感覺很溫柔。

又再老實說,要是沒有部落格,要是沒有認識阿猴和misia,我也許不會對創意市集感興趣到特地跑去。

想很俗的說一句:大開眼界!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仍未整理沉澱自己的心情,總覺得那天晚上短短的幾個小時,在昏黃的街燈下,我彷彿掉進另一個異世界,那裡有孫悟空噴火、小丑變魔術、狗座墊的單車……還有一群群眼裡閃爍著熱情和夢想的青年。

神隱少女進入湯屋、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滋,5月20號的夜裡,我和jipin一起進入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