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工作上任的第一天!

大概是因為太興奮了,早上六點鬧鐘沒叫就起床了!
大概是因為太早起了,結果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新工作很順利,同事人很好,辦公室傳來廣播聲,同事小小聲的交談,很久沒有像樣的作一個編輯的工作,我的心情很期待、很興奮!

他們交給我篇名頁、目錄、書前言做版型及整體的排版!
意外的發現自己的美感進步了,呵呵~


新任老闆也姓吳,上至老母,下至長官,我跟姓吳的很有緣,而且似乎都拿姓吳的沒輒。
被先生吳喚進辦公室,噓寒問暖了一番。
他問我英文名是什麼?要給我設立新的E-mail帳號。

「Seven,我的英文名叫Seven。」
「Seven?」先生吳感興趣的挑起眉。「很特別的英文名!」
「我從大學就用到現在了。」
「為什麼會想取Seven這個名字?」他好奇的問我。

「因為Seven是西方的幸運數字,而且很好記…Seven聽起來很中性…」我有點害羞的解釋,猛地想起那時取這名字的真正用意是懶得想新名字;Seven是1到10當中最好聽的數字了。

「喔!很有趣喔!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究竟是怎樣一回事咧?先生吳沒說明,我也沒再追問。

腦子又閃過一個畫面。
大一那時上英文課,曾突發奇想的想把英文名字改成Five。
這樣一來,當有人問起我的英文名時…
「what’s your name?」
「I am five!I am five!」


………………………
好吧!我知道這個笑話有點冷!

總而言之!今天新官上任沒有三把火,只有熱情的火、理想的火…以及回家時騎錯路繞了大半個臺北,屁股燒燙的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