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

我猜你一定有來過我這看過!
我猜你現在沒事還是都會在網路上亂逛!

大寶貝,被寵壞的大寶貝,你的人生究竟是要拿來幹嘛的?
吃美食、穿華服…領乾薪嗎?大寶貝!
我知道你平常上班的時候都沒做事!

整天玩你的滑鼠,上你的網!

領著乾薪,還要耍老大!

大寶貝,我知道有很多人很寵你,疼愛你,會買腳踏車給你騎!

我也知道你整天掛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你的成就感!

大寶貝,你真的有在看我們的部落格嗎?
真的嗎?

如果有,你要不要再為自己多燒幾炷香!

你知道嗎?一個人若只是寄望在修法、念經上,對人卻沒有用心關懷,對工作沒有盡心負責,對自己沒有坦承提升!

我就不信你修那麼多的法,念那麼多的書,有個屁用!

自己的工作都不作,只會在旁邊納涼,幫事情都推給別人!

大寶貝!你小心喔!
小心哪天我變成主編,自己出一本辛酸密史爆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