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退稿了~~
既然都退了,既然都要重寫了!乾脆拿來放部落格好了!

歡迎批評指教!謝謝~謝謝~


**************************************************************************************************第一次聽到G小姐的故事時,感到很驚訝。

「我以前是非名牌包包不拿的,出門時全身一定要搭配好,從髮型到飾品、鞋子,全部都是一套的……」從奢華時尚到瑜伽,G小姐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學習瑜伽達到身心靈平衡的過程,以及自己從奢華到樸實的衝擊及轉化。

我聽著G小姐從原本不穿戴名牌不出門到現在的追求質感,由外在的探尋轉為心靈的沈澱。我忽然發現,做為一個女人,應具備的條件,不僅只是外貌,談吐也要有料,更重要的是表現出來的態度及氣質。自信的內涵,美麗的外貌,獨立自主的個性,都是相當重要的!

有著一雙美麗鳳眼的G小姐,言談中顯露成熟的智慧。很多年輕人把名牌包包當作是一種炫耀和盲目的追求,跨越了那一層奢侈的迷思,G小姐已從繁複、精緻的手工中,覓得精品所代表的堅持與細膩。

在追求高品味與時尚感的前提下,架構適度的奢華。但,奢華並非奢侈,而是生活品味的提升。“奢華"當然不是不好的、負面的字眼;相反地,它反而代表著高尙的、頂尖的傲人味道與層次。

如Armani Casa 系列每個家具家飾的結構設計都有一些細膩的不同,他所運用的材質一般,雖都是木質,但卻又有千種不同的細微變化。

Armani Casa的精神是接近一種24-hour style ,何謂24-hour style?例如:每天早上起床喝牛奶的馬克杯、中午喝果汁的玻璃杯、下午茶用的茶杯、晚上品酒的高腳杯,都不會是同一個杯子,這可不是奢侈,而是尊重做每一件事所應享有的樂趣與生活美學。不管是Armani Casa、matteograssi、COR,設計語彙說的都是同一個沒什麼了不得的大方向,那就是輕鬆生活,如此簡單而已。

追隨美其實是每個人心中底端的深層律動,我想一個價格高昂的名牌,所給人的應該不是只有虛榮,而是你能從中發現猶如藝術般的驚喜,藉由美的欣賞來提升自我。當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汲汲營營,其實回歸到真我,要的就是一份對於生活、對於自我的感動,一份輕鬆、愜意的享受。

你,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