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部落格後,上網的時間也變多了,以前不太愛上網,繞來繞去都是那些,慢慢的竟也從別人的部落格中發現了一些遺落許久的感動。寫字樓的溫馨,瀰漫佛法與人性的寬容與澄淨。
袈娑一角的幽默,既是直指人心又夾帶細膩的體貼。
飛天豆芽兔的童真逗趣,一股介於大人與小孩的少年氣息。
水牙貓的奇異瑰麗,彷彿掉進異世界的迷幻。
猴子馬戲團的成人童話,反諷又詼諧的讓人忍俊不住的想笑。
Tooz的風趣,是停格在都市腳步中凝視。
天才小作家的文采,除了說天才還能說什麼。

成日在這些版面中尋寶,在一路延伸至其他人的世界,遊走在他人的智慧與生命體驗中,不再只是白紙黑字的單向對話,猶如參與了各種不同的精彩人生。

無論如何,從書寫的自我療癒到彼此的交流,竟慢慢發現,所有我所渴求的一切,不過就是那單純的會心一笑。
而我的易於感動,意外的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門扉。

於是,不論白日是如何的斬刈殺伐,回歸到此處,仍是能掬起一股悠悠的清水,為我解了憂悶、躁鬱的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