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狗年,大黃來拜年!.jpg
今年是狗年,新的一年,我與大黃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不免俗套的來問問大家新年願望為何?
來來來,一個都跑不掉,每個都要說,來我這裡畫押蓋章,等到年尾的時候,再來秋後大結算!說到新年願望,我不由得認真的想了想去年2005年我究竟有哪些期許?

嘿嘿!後來發現,沒有白紙黑字,根本無以為憑。
乾脆公告天下,以此為鑑。

第一個願望,也是目前最急切的願望,就是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並且能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

第二個願望,為了成為一個見多識廣的編輯,為了增長自己的智慧,每個月最少看兩本書,並寫下讀後心得。

第三個願望,希望能好好善待所愛的家人、朋友、情人、同事,學會包容及體諒,並珍惜和每個人相處的機會。
(爸媽,我會每天打電話回家,不會鬧脾氣,只要有長假一定會坐8個小時的火車回家!
勳,答應你的事,我會努力做到,也會讓自己身體好好的,有個蘋果般的臉蛋,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廖,作品集我已經在弄了。希望我能成為你所轉貼「真正的朋友」一般!
po,如果你再這樣瘋狂的加班到半夜的話,我一定會提著你最怕的中藥補品去灌你!
亭誼,我今年一定會試著改口叫你芝穎的,還有,你到底何時會來上我的部落格啊?
雪,如果你需要我去當你的伴娘的話,我一定會立刻請假趕回花蓮的,夠義氣吧!
孟璇,今年大概會常常去找你,那這樣子我也無以言謝,乾脆兩個人一起減肥也有個伴吧!(講這話好像會被打的樣子)
立心,今年大中盃,一起努力拿下好成績吧!我要收拾懶散的心,認真練球!
朋友們,希望當你們需要時,我能用我最大努力,為你們盡一份心力!希望自己能成為你們的「友直、友諒、友多聞」!)


第四個願望,希望今年可以存一筆錢,足夠讓我明年包個大紅包給父母後還有多餘的錢出去玩!(那我明年不是又要繼續存錢!)

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今年能幫我早逝的姊姊撿骨,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平安愉快!(最後一個願望感覺有點靈異的樣子)

大家快來說說你們的新年願望吧!
用力期許自己往這個方向前進,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得漂亮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