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燈全體合照05-11-23.jpg
大家的照片,我一看再看……

笑著笑著,我又出神了。吃飯的時候,po坐在我的對面,她話不多,除了吃飯以外的時間看起來都像在發呆。

「講話啊!」我對她抬一抬下巴。
「你才應該講話吧!」
已經被歸類為先考的我,打著哈哈帶過了。

老實說,我很怕這樣的場面,大家輪流致詞,有的辭不達意,有的辭溢於情,最怕的是那種情溢於辭,完全會讓我招架不住……

阿寶對我致詞:「阿敏,我們真正在一起才一個月…」
「在一起?你們在一起啦!」一旁笑鬧著起鬨。
我又嘻笑的躲過了。

怕死了,怕死了。
太難過的日子,我怕;
太快樂的日子,我也怕……

全是因為心中那股扭捏的「不捨」作祟。
害我回家的路上百感交集。

親愛的各位,親愛的親愛的……
慢慢的,我才發現—「珍重再見」這四個字是多麼深切、真摯,更甚於其他字句的表達。
所有的感謝與不捨,不免俗套的,還是一句:「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