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玉.jpg  

(圖片取自網路)

 整個晚上  我都在夜的掩飾下  注視你

 螢火蟲忽遠忽近閃爍

那光芒   恰好可以照亮你微笑的嘴角

 

才明白

生命正以緩慢又溫柔的速度   將我向你拉近

我怎能抵擋  不向你奔赴

不向你奔赴

就像潮汐迴避去拍打海岸    溪水抗拒著流向大海  

不向你奔赴

所有的時刻都倉惶又模糊的停了下來 

  

我只好

一步兩步 躍入你懷裡

不偏  不倚

 

當我與你視線相交 

電光火石的剎那 

彷彿窺見了世界和春天

而月光   在此刻  

恰恰好灑落一地 

如白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