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收集資料,再耗了兩天撰寫,總計四天的漫長折磨後,我終於把一篇稿子給寫完了!(有種便秘超過一星期,突然在一瞬間排出的快感!)

唷呼~好想要脫光光在辦公室奔跑(當然,這只是誇飾的形容!同事們請別緊張~)

說老實話,寫這一篇稿子已經打破我先前「三天生一篇」的紀錄,創下另一波的寫稿便秘高峰。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沒有我先前以為的那般有深度,但好歹也是用平易通順的手法,把一個對我而言十分複雜難懂的東西做一系統的解釋。

寫完之後,真的有一股成就感!突然有種「這一關都經歷過了,未來也沒什麼好怕」的感覺!然後,像漫畫裡的人物挺著肚子,仰天長嘯!

這樣一來,我也算暫時鬆了口氣,好放心的去過聖誕節!


親愛的朋友,來不及一一向你們獻上祝福,就容許我在這,對你們說上一句:


聖誕快樂




(這樣解脫的心情,才夠符合聖誕節的歡樂氣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