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有一種名叫紅邊襪帶蛇,生物學家發現剛從長達八個月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的部分公蛇,會釋放出雌性費洛蒙來吸引其他公蛇的注意。
這條婀娜多姿的變裝皇后很快就成為一大群公蛇糾纏的對象,牠在公蛇的簇擁中獲得了溫暖。當變裝皇后忍過了漫長寒冷的季節後,有什麼比被一百條熱情公蛇纏繞,更能解凍取暖的?

黑翅懸尾蠅中的雄蠅在求偶時,要送上一頓豐富的昆蟲大餐,才能獲得雌蠅的青睞。雌蠅通常會邊享用餐點邊辦事,所以餐點的份量可以決定「辦事」的時間,滿漢大餐可以讓交配長達20分鐘,簡單的小吃就算能僥倖的不被拒絕,也只能速戰速決。
為了湊齊這份聘禮,雄蠅往往要冒著生命危險去獵捕,因此有些一心想不勞而獲的傢伙,就會假扮雌蠅,一旦老實的雄蠅為「她」獻美食,這隻男扮女裝的雄蠅就會一把搶走聘禮,拿去獻給自己的心上人。

男扮女裝有多好用?

關於這一點,我一直沒有仔細研究,自從……

「小七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來玩黃易群俠傳?」某天的中午,ally興致勃勃的向我提起。
「啊?」我還沒反應過來,對一個連第一代馬力兄弟都沒過關的人,玩黃易似乎有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

「我跟你說,玩這個可以賺很多錢喔~」
這個我懂,就是網路世界的寶物可以拿去換錢…「哇!ally那你一定很強!」
「我還好耶!你知道嗎?我常常會有人經過時就丟一把劍或是寶物給我,然後對我說:『做我的婆,我可以帶你破關!』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獲得一堆寶物了!」

「啊?」我嘴巴張的很大,我不知道寶物可以這樣賺?
「你知道嗎?我男友比我還早玩,結果我賺得錢還比他多……」
我撲嗤一聲笑出來,ally這樣賺錢,她男友不會很嘔喔?

「後來,我男友就學聰明,弄了一個女生的帳號上去玩,結果沒多久就收到一堆人送他的東西……」
挖賽!是她男友太有女性魅力?還是網路世界的男人怎麼這麼盲目啊?怎麼連是男是女都分不清楚,我笑到快要岔氣!

「後來,有一次,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了就說溜嘴,告訴大家他其實是男生,結果馬上遭到大家的公幹,他們就一直瘋狂的罵死人妖死人妖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就來不及回話,整個人只能用東倒西歪來形容。

「噯!小七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啊?可以賺很多錢喔~」ally得意的笑著,對於剛剛那段「男扮女裝」的壯烈過程置若罔聞,好像已經習以為常的樣子。



在我笑到腦部快缺氧的同時,突然驚覺到一個事實:男扮女裝很有可能是下一波賺錢的新趨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