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月,我幾乎每個禮拜天下午會來網咖報到!
對於網咖的文化,我有一種很奇妙的厭惡感!

網咖張貼的「禁止吸煙」標誌好像都是貼假的,右邊的先生在抽煙,左邊的先生也在抽煙。禁菸的標誌就在離他們一步遠的門上,大家都自動的變成選擇性的瞎子,很好!

老實說,我真的不介意他們在我旁邊打電玩,發出奇怪的聲音(包括髒話或是咳痰聲),只是,他〤的(消音中)幹嘛抽煙!

我知道,現在這個年頭來網咖找資料寫稿子幾乎頻臨絕種,電腦在台灣普及的機率,讓人覺得到網咖就應該(也只能)打電動,再配上點髒話!

每個人都憤世嫉俗的,想在電玩世界裡找一點樂趣與發洩。

喔喔!隔壁的先生一直打噴嚏,我有衛生紙,不過他一直污染我的空氣,所以我不給他!

被網咖的氣氛弄得很不爽,但是稿子都還沒寫,呆會還是要認命!

還好我的適應力(表面)還算堅強,除了臉臭了點,電腦畫面和其他人不同外,我依舊屹立不搖的坐在我的電腦前!

再過去有一群男孩是我那應該要準備期中考的陌生學弟們,這種時候還在這裡把生命奉獻給網路遊戲,大概是看書看到壓力太大,很想要直接申請重修的感覺(酸……)
摘錄他們的對話如下:
「〤!後天要期中考耶~」
「〤!管他的,反正現在才大一!」
(因為才大一,所以要重修的時間還很多!非常有時間概念~)

很想要花大篇幅來個歇斯底里的怒吼,不過這只證明我真的是個自找罪受的人!
就像一個人去了夜店,還嫌那裡燈光太暗、音樂太吵、沒有烏龍茶只有長島冰茶……


發洩結束!
結論是:我再也不要來網咖寫稿了!



祝大家打電玩打的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