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之前提的中正紀念堂創意市集,對!我還沒說完,繼火柴邦後,我要來介紹一下〔懷舊紙樂園〕的攤位。
其實,去看懷舊紙樂園的攤位是我們這次去創意市集的目的之一。

自從在懷舊紙樂園上發現
馬蓋先之後,我就對這個網站著迷了!(那段時間因為寫稿的關係,常常幻想自己是馬蓋先)

不只是因為找到了馬蓋先這個我少女(應該是說兒童)時期的男性崇拜對象(小時候常常會學馬蓋先裡的情節,企圖用燈泡鎢絲開喇叭鎖),網站裡的懷舊對象簡直是包羅萬象,有藍色小精靈、小叮噹這種古早動畫人物,甚至連潘迎紫的
神鵰俠侶都有介紹,還會出現八百年前的連續劇片頭曲或是片段。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一大福音!
我覺得,人基本上對童年懷有一定的憧憬及懷念,泰半是渴望再度回歸童年,所以對任何可以勾起童年美好回憶的東西,都會格外興奮!

基於以上的理由,我三不五時在懷舊紙樂園的網站上挖寶,回味我的童年!這裡面我尤其愛他們的版上的「懷舊點唱機」,一看到我喜歡的歌就會開心的跟著又唱又跳!(通常這種時候我的行為會退化到三歲小孩的智商)

懷舊點唱機裡的曲目大多是十幾年前的動畫或影集的配樂,裡面有「天龍特攻隊」的配樂、「喬琪姑娘」及「綠野仙蹤」的主題曲、「爆米花」的配樂……(這些都是我很愛的曲目)

前天,當我發現有「天天開心」的片頭曲時,興奮的要命!
天天開心耶~我國小的時候,常常會為了看天天開心在午休時躲在教師辦公室外面的窗戶偷看,要不然就是趁著午休的時間跑回家!一唱這首歌,就會想起國小時光。

所以,當我知道站長有在中正紀念堂的創意市集擺攤時,立刻像個小粉絲嚷著說我要去看!

可看到站長時,我們卻瞬間害羞了起來……



「站長!我們都有看你的網站耶~」
站長開心又羞赧的笑了!「那請問你們……你們有留言嗎?」

站長想要問我們的名字,不過我們很直覺的反應:「沒有耶~我們是潛水客!」

(沒有還敢講那麼大聲!都說自己是潛水客還敢厚臉皮的去認站長,你以為站長會認得出來你是誰啊?)

站長的臉上登時出現三條線,但仍是很有禮貌的直說:「感謝支持!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還有介紹給我同事看你的網站!」我繼續天真的說,忘了除了我以外,那些同事也都是曾經出現在他網站上的潛水客!

「那個……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小粉絲終於要跟站長合照了,我有點手足無措!

「可以可以~」站長馬上熱烈的歡迎!

拍完照後,我們兩個人除了在他的攤位東摸摸西摸摸外,什麼東西都沒帶走。

回家後,勳說:「我們好像應該要在他的攤位買些東西喔!不然這樣好沒禮貌!」
「對喔~」我傻呼呼的笑著,突然驚覺自己唐突的舉止!

站長,sorry啦!
特地跑去,結果都沒捧到場,還硬是跟你拍了合照!
在這裡幫你做介紹以彌補我心中的虧欠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