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謂的「忠誠」是要無條件包庇一個人,那我大概很難做到吧!

基本上,我無法對我不認同的事情感到一絲同情,無論對方處境如何,我始終都覺得事出必有因!
更何況有些事情是完全的在狀況外,如果一個人執意要活在自己的世界,拒絕改變與溝通,那我實在不願意再花時間對一個人付出我任何關心。

這陣子,為了一個白目的人感到有點心力交瘁,這段過程中,我不斷反思自己的處理態度,也思考易地而處的心情。
這個白目大師,勾起我許多不美好的回憶,包括我曾被人白目的對待,抑或是我也曾經忽略對方的感受,傷害了別人。

無論如何,我這種因個性而起的必經過程,所招致的疏離或是拒絕,其實都是可以理解的。為了不使自己再度重蹈覆轍,我小心翼翼避開從前性格上的弱點與缺陷,在學習與人相處或付出的階段當中,感受自己的改變。
我做的並沒有很好,但已經減少規避錯誤、推卸責任的毛病了!

但是,白目大師,你何時試著正視自己的問題?不將一切的過錯推卸到他人的身上?

所謂的朋友,不是三不五時打電話聯絡拉咧,不是無條件的支持你,甚至是瞎了眼地包庇你所有的過錯。

這些表面的東西,我做不到!

我不願意在背後數落,但是,我更相信當面數落令人更難堪,更何況,這些甘我屁事!

甘我屁事啊!

除了因為你的出現勾起我一堆不好的回憶外,我實在說不出你有任何一點可取之處。

我們,沒有什麼背叛可言,因為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把你歸類於朋友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