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和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為了提醒我要有鬥志!)


最近我們文編陷入瘋狂趕稿的狀態,ally和mineral要挑戰六天寫五萬字的「不可能任務」,我和alo還有7000字的稿量要在明天截稿!

說實在的,我心裡既是希望可以早點結束,又怕太早結束……

這陣子積了很多話想講,我猜想是某人觸動我內心的良知與一些不好的記憶,以致於我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可以再往造孽的業障深淵去!

當然,在一個人適逢低潮時,的確很希望得到他人的安慰,但是,我還是覺得從「自怨自憐」的處境脫身的只能靠自己……這不是狠心,而是人總要在逆境中不斷自我提升。

我不喜歡別人總是用悲觀又負面的態度看待事情,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不擅於處理,另一方面是……自己某種程度就是悲觀又負面的了,在開導自己之餘,還要給別人信心鼓舞實在很……兩面,尤其是遇到那種處在悲觀狀態,卻又不肯正視自己的問題,我更會感到無能為力(大部分是怕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很希望某個人,能為自己找到出口,雖然這些話不是說說這麼容易……
然後,我發現這篇是完全的離題啊~

這陣子,老實說還真是有點抗拒寫現在的稿子,抗拒到我最近睡不好、肩膀酸痛……也許這有點太小題大作,而且我進度也沒快到哪!(應該說是嚴重落後……)

不過,當我每天從不想上班,熬到明天的截稿日,我想我應該要感謝我另外兩位美麗的文編mineral和alo(不是頒獎典禮,但我就是很想感謝一下!)

還有,我真的惰性很強!這點還頂煩的!

好!

最後為這一篇下個結:
1.這一篇沒有重點
2.這一篇要感謝很多人,還有那個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勳!
3.某人如果看到的話請別哭泣的躲在廁所,我也是頂掙扎的啊!
4.還有7000字,現在該怎麼辦?重點是,我這個時候在部落格上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