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是喜歡離別的人,就算分開後還能繼續聯絡,我仍舊是對曾經和某人相處的記憶感到無比的懷念。

我和莎拉認識不過三個月,卻早已被他直率又跳脫思維的個性給吸引了。

每次開會,她總會陷入自己的思維中,然後突如其來的插一句話,把主題拉遠或再把主題切入……總之,我這顆僵化許久的腦子,很羨慕她不受拘束的思考方式。

然後,分離的時刻轉眼就到了,莎拉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毅然決定要離職,準備出國唸書。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有些時候,就需要這麼一鼓作氣才能把事情完成。

我看著她,想像她嬌弱的身軀裡,隱藏著這樣巨大的能量,支撐她追逐夢想,除了不捨外,還有更多的祝福。

莎拉,你說:「我也不會想自己亂洗身邊的牌,可有的時候它們就是會那樣自行流動,默默的轉變,久了之後,就發現什麼都不一樣了……」

如果身邊的人就像一張張牌,我想我會努力的珍惜每一個人(當然包括你),因為每一張牌都是得來不易的,就算隨著時間默默的流動轉變,但那些握在手中的牌,總是給了我最鮮明的感動。

當我們回首,那些交錯的面孔,就是生命最大的賀禮了。

莎拉,希望每當你看到這個章,就會想起我們曾經相處的快樂時光,就算現在不是天天見面,就算你出國,你會記得:你的出現帶給我快樂的記憶。

 

總之,祝福你!

 

 

(這篇文章,原本之前就要發了……但思緒一直沒有整理好,最近公司變動很大,忍不住一直回想到之前寫阿尼瑪斯的時期……希望之後會恢復平靜,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動物園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