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咪看風景 

卯咪看風景的表情總是相當相當的專注與享受,每次牠躍上書桌,端坐在窗旁看風景時,我就忍不注湊過去,窩在牠小小的臉頰旁,試圖從牠的視線向外望去…隔壁正在興建的工地、車子往來的馬路、窗戶半開的公寓、穿著拖鞋的路人…這些千篇一律的風景,有時卻會讓我誤以為卯咪正坐在香榭大道上,欣賞巴黎黃昏紅楓的美景。

卯咪總是如此,只要被抱離地面,就會露出第一次進房間的表情,在牠眼中,好像每件事都很新鮮,牠可以不厭其煩的每天跟我玩假裝被攻擊的遊戲。

自從搬新家後,卯咪臉上又再度出現了久違的放鬆和悠閒,以前把牠關在小房間中,怕是把牠給悶壞了,現在住的地方,空間夠大,不但可以來回衝刺,還有好幾個貓咪觀景台可以讓牠解悶。

 卯咪觀景台.jpg

這種簡簡單單的生活,平淡中醞釀著幸福。

卯咪有了新的環境,而我有了新的工作、新的步調,一切都重新開始,像是被大雨洗刷過,格外清新。

 

那些按捺不住的傷痛,終將會被撫平,

那些無法抑制的淚水,也終究會停息,

而我那期待許久簡簡單單的幸福,請安穩坐定,像卯咪清澈透亮的眼神,始終定定向遠方望去,而嘴角微微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