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系統為......?
Windows XP。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電腦。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常,最近迷上了吳尊,每天看他的帥臉來排解趕稿壓力,順便警惕一下自己,希望每天看帥哥自己也會變美一點。
 
四.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1個。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但是只要一趕稿桌面就會很亂,而且有些捷徑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殺,就一直放著了!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顏色不能太刺眼,一定要是自己看了會舒服的桌布,看到不喜歡的話很容易不爽。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如果有整理的話就不會這麼亂了!
(你們看得出整理的痕跡嗎?)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千千師父(很想看看師父的桌布長怎樣)、皮諾丘




結語:
阿兔!我終於交作業啦~
開心!
關於桌布,我個人有一個小小心得,之前我曾經觀察一下公司同事的桌布,發現每個人的桌布都很有個人特色。
公司一位業務帥哥有英雄情結,桌布不是超人就是蜘蛛人。
物流可愛的女孩走可愛路線,桌布不是卡通人物就是粉嫩的小嬰兒照片。
……

我之前都放我家喵喵的照片,後來迷上花樣少年少女才改放吳尊的桌布,十分有少女的追星氣質,讓我重溫十年前的國中情景。
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