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當是個契機!
向來急性子的我,忍受無名部落格呈現當機狀態已經超過十天了!
當然,主機維修格子掛點實屬正常,又適逢我截稿日期,就算把格子再擺個一段時間,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大礙!

但是,在這之前,我就常常得花許多時間在無名上傳照片,以及冒著文子可能會被吃掉的風險……
離開似乎只是早晚的問題!

佛家有個說法:「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

當初從蕃薯藤搬到無名,是在因緣際會下的選擇。事實上,Bolg 7 也的確展現了新的風格(關於這點,或許我自己的感受比較強烈)。

如今,再度從無名遷徙自pixnet,或許……會再度有新的開始!
新舊文章將會在此處交會,也許無法完全將昔日的留言全部保留,但是,每一字每一語都見證了當下,記錄了生命!

移機仍在作業中!
歡迎大家先到此處小坐,也和我一起期待新格的誕生…
坐在不同的位置,總會有不同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