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這是遲來的祝福,
卻是一直放在心裡的感謝與感動。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有史以來最忙碌的聖誕節。
忙著做事、忙著緊張、忙著煩惱、忙著猶豫與懷疑……

當我收到shin的卡片時,差點難過的掉下眼淚。
忙碌竟然使我連準備一張卡片的時間都沒有,拿著忙碌作盾牌,讓我失去許多關心人的機會,也疏於經營太多太多。

不管是荒廢將近一個月的格子,或是一句簡單的問候……都在齒輪競走般的時間裡,一點一滴的壓縮。
請原諒我是如此的粗心。

要謝謝大家一直默默的支持,讓這個格子即使在更新速度如此緩慢的狀態下,仍能突破四萬大關。
你們的祝福,我都放在心裡,很感謝也很感動、很單純也很真摯。




在自己的格子上,我很少見的口拙,描述不出自己的情緒,只好搶在今年年底前,跟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未來的一年,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獻上我那隻很胖的貓咪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