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生命時光裡的碎片
逐漸集結成冊
曾經是那樣年少青澀的我
曾經是那樣華麗嬌豔的面容
因為在你的身邊
於是不見褪色的悲愁
 
我依舊記得那個我們初識的
茉莉花綻放的季節
你在人群中笑得如此意氣風發
唯有我 也只有我 看見你盔甲下的細膩與脆弱
 
你那小心翼翼透露出的信任
讓茉莉的清香 數十年後縈繞不去
 
我只希望 安靜地 堅定地
為你守著這個飄散茉莉花香 有愛停留的轉角
讓你每一次的回首顧盼
都可以看見我 最溫暖的微笑
 












-------------------------------------------------------------
這是我為新竹某建案所寫的文案。
千萬豪宅,也要有一顆柔情似水的心,才能帶給人「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