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是很想作些什麼
                      說些什麼
                     吶喊些什麼

其實
我想問問自己
我是什麼    其實 

然而因著一股倔強
和不願低頭的驕傲

我又投入   投入暈眩的世界
將時間全濃縮在指尖上
滴滴答答地
敲成一段不知所云的樂譜

連向來慣用的語言 
都成為尖銳的武器
三不五時投擊我脆弱的嘴角

其實 我明白
這不過是 吵吵雜雜地宣告自己的存在
終究會被輕易地抹去


只是這麼想的同時
我又再度把自己放進齒輪裡了
用著尷尬的笑容
小小聲的說

「其實……」


(一不小心,我的聲音又被棉花糖掉落時發出的聲響給淹蓋了……)




























其實,人家原本想用這張照片作主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