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比「看誰多久沒更新」的遊戲?
為了刷新自己的紀錄,我一直到現在才更新文章!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陣子發生很多事,很多前所未有的新鮮事。
就像我這輩子第一次上電視,而且還不是社會新聞的那種…

今年,我們廣播電台入圍了廣播金鐘獎的五項大獎:「最佳社區服務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單元節目獎」、「地方特色節目獎」、「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這個消息從我進公司那天就得知了,不過因為在適應新環境,整個人還呈現一種狀況外的癡呆,報名參加典禮的截止日期都過了一個禮拜,我才偷偷摸摸的去問負責同事,還能不能參加金鐘獎的頒獎典禮。

又因為太多事情忙著處理……
到了11月10號,頒獎典禮的那天早上,我還狀況外的,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問shin:「通知單上說要穿端莊正式的衣服,我到底要穿什麼啊?」
「ㄟㄟ!我聽同事說進去會場不能吃東西耶!他們去年一直餓到晚上十點多才吃晚餐……」
「我們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再進去會場啊?」
「那你覺得我們要吃什麼咧?」

(到最後完全把焦點放在吃東西上…)

經過一番完全模糊焦點的思考後,我決定…
「管他的,我穿我這件霹靂小洋裝就好了,反正通知單上面只有說穿正式的衣服…我們先去吃中餐,然後下午四點左右再吃點東西墊胃,」


我怎麼也沒料到,居然「要走星光大道」!
這突然其來的訊息讓我雀躍不已,立刻興奮的到處打電話通知朋友要上電視的消息,還叫老媽到鄰居家借電視來看,活像當年宣傳紅葉少棒現場比賽實況的熱烈。(沒想到典禮結束後,打電話問老媽有沒有看到我上電視,她居然一副置身事外、悠哉的說:「我們剛剛去逛大潤發了啊!」)

當我掛斷電話,回神環顧四周時,突然發現身邊一群走來走去的晚禮服、西裝……這才開始冒冷汗……
腳上靴子的鞋頭已經很有個性的磨破皮,臉上的妝也早就不知花成什麼樣了…比較總是會產生落差,我只能慶幸我沒有自作聰明的把牛仔褲拿出來穿。



星光大道上楊千霈和丹尼歐在採訪我們的董事長和總經理,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正妹千霈……



本人這輩子第一次走星光大道,一定要作紀念的啦!



今年會場走華麗的紫色調,很有質感,主持人吳淡如一出場就在裝清純,害我也很想趕搭上這一波制服風。


你瞧瞧,多清純!(真希望我四十歲的時候還擠得進高中制服裡)





這次的金鐘獎,由蔣勳老師所主持「美的沉思」節目榮獲金鐘獎「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打開客家的天空」節目榮獲「單元節目獎」,刷下入圍五項金鐘獎、榮獲兩項金鐘獎的佳績。
雖然我一點貢獻也沒有,不過多少沾沾彩,臉上也有光。
那天坐車回家,笑得可是合不攏嘴咧!











 

對了,忘了說一件事,介紹我那天的髮型設計師。我那天一起床頭髮亂得跟瘋婆一樣,好險有他……



我就是靠這頂安全帽來保持柔順秀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